越女剑

爱的神秘比死亡的神秘更伟大。

【悟你杰R】太太,您也不想……(上)

❗️NTR要素预警

❗️悟和杰是黄毛角色注意

❗️有活在台词里的路人苦主


……

在滞涩无法移动的凝固氛围中,你的眼睛不由睁大了。

他们、他们该不会是……?

 

“嗯嗯,对哦。就是你想的那个意思呢。”五条悟扯开了衣领。

 

怎么会……!五条君和夏油君,居然有那种想法!

 

“这可不能怪我们。毕竟,夫人实在是太可爱了。——很难不让人想和你发生点什么呢。”夏油杰的刘海近在咫尺,晃动着宣誓自己的存在感。

 

这、这也太……!!

 

你终于找回身体控制权,剧烈挣扎起来。

“……不可能!!绝对、绝对不行!!……我决不会背叛我深爱的人!!”

 

你想甩手,你想挣脱,你想逃离这个你称之为家的地方。但是腕骨上看似随便一握的手掌却分毫未动,让你感到自己好像被铁钳箍住了,嘴唇上的手指也危险而不容反驳地散发着热度。两个身形高大的男生就像两座大山,把你夹在中间,控制着你——这意味着力量对比是压倒性的。无论是反抗还是逃离,你根本不可能做到。

 

这时候无论是直接把你推倒,还是强迫性地撕烂身上的衣服,对他们而言都是轻而易举的事情,但那样的话就太没品了,不是吗?

——当然是看受了惊的兔子自己撞到脚边才比较有趣咯。

 

你只能哀求地看着他们,冀望这两个残忍的孩子能施舍一些仁慈:“五条君,夏油君……别这样。其他的条件,我什么都可以答应……一定还有别的办法,对不对?”

 

但他们不约而同摇了摇头。

 

“不行哟。毕竟没什么别的想要了。”

 

处境危险。

 

猎物掉进了陷阱,无论怎样挣扎跳跃都跳不出环绕自身的大坑,只能看着猎人在头顶收网;亦或是求生的旅人小心翼翼行走在悬崖间即将断裂的独木桥上,前进、后退、向左、向右,都是万劫不复。

 

“再好好考虑考虑啊……夫人。丈夫的生命和所谓的忠诚,到底哪个更重要呢?”夏油杰那双狐狸似的眼睛里带着些轻松愉快的神色,连声音都像之前一样温和有礼,却让你像被针扎了似的缩起脊背。

 

“如果没有我们帮忙,你丈夫真的会死哦。”五条悟笑嘻嘻的,墨镜镜片反射出冰冷的弧光,被他随手摘下丢在茶几上。

 

“——就像被摔烂的番茄一样,红红的乱七八糟的一片,烂到完全看不出形状呢。”

 

如果不照做的话……那个人、那个人会……?

心乱如麻亦不能形容其中滋味之万一。嘴唇沉重得好像灌了铅,一个字也说不出来了。

 

“有你这样的太太他还真是可怜诶……情愿看他去死也不愿意做一点小小的牺牲吗?”五条悟的蓝眼睛死死盯住了你,那是顶级捕食者在面对猎物时的眼神,而你浑然未觉。

 

“夫人,你也不想你丈夫不明不白死在怪物手里吧。”

 

……能帮你保护他的,只有面前的两个人。

 

现在,对方开出了恐怖的、深渊一般的条件。背叛他、和别的男性发生关系、把自己变成一件可供交易的物品……都让你痛苦而无法接受。

 

……但是,再无法接受,还能比眼睁睁看着那个人死去更糟糕吗?

 

你用力闭上了眼。像一座苍白无力、失去生机的雕像,只有下巴轻轻地、微不可察地点了一下。

 

“诶~这算是答应了吗?”五条悟的声音里明显多了些愉悦的成分。而夏油杰还比较谨慎:“再确认一下吧。夫人是同意了吗?毕竟交易要建立在双方都自愿的基础上,违背一方意愿可就是强买强卖了。”

 

眼泪从眼角流下。

“……我答应,之后……请你们一定要帮忙。”声音颤抖着,哽塞间听不出之前的娴雅娇美。它变形了——变成了痛苦与耻辱的形状。 


以上能接受的话,链见评or afd尊享1.2w

评论(22)

热度(270)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