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女剑

爱的神秘比死亡的神秘更伟大。

我恨一天为什么只有24小时

想了想不能厚此薄彼。

所以lust for life那种妹过生日的🥩🥩,还有戒断反应那种分手后生活的纯爱清水必须得给杰哥也整一个(笑死了对于教主杰来说基本上可以直接拐上NTR高速吧)。


然后掐着手指再一算。靠,我还有这么多东西没写吗。


之前和亲友口嗨的异世界魔女味儿不对,打算另起炉灶,写转校生姐妹花。但是魔女梗又挺好的,所以也可以是住在缺德古堡里的两个缺德魔女(性别男)把妹掳到异世界去,搞点香香的悟你杰夹心。


有个悟你杰夹心的课外辅导写了一半。估计写完字数又能破纪录了。要大修。


还有大学教授悟和不想写期末论文的学生。甚至脑了训诫系教授和switch教授两个版本(对不起我有罪


还有很过分很鞭苔的黑化悟各种条轿什么的。


我现在最大的心愿就是1.一天变成48小时 2.该死的作业该死的论文不要再烦我了

评论(7)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