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女剑

爱的神秘比死亡的神秘更伟大。

【悟你杰】乖乖被玩弄的小猫咪是否在盘算着什么

summary:小猫咪生下来就是要被女人玩弄的,但是这个女人有点傻乎乎的。

#猫塑文学,但小猫咪不是简单的小猫咪#


———————————————

你发誓,走进这家猫舍只是因为穿小高跟和闺蜜逛街,路走得太多脚痛。

才不是因为里面仰起头冲你们喵喵叫的猫咪太可爱了呢!!

但是既然都这么热烈地邀请你了……那个词怎么说,盛情难却,却之不恭了嘛!!

带着期待的星星眼付了款。果然,进去之后,闺蜜很快就被小猫团团围住。

而你身边……

……呃,一、一只都没有?

明明刚刚进门的时候还围在你脚边欢迎你的啊??

不断有小猫经过,但是每次想摸的时候,小猫都一副避之不及的模样。似乎连猫条都失去了吸引力。就好像在恐惧、警惕着什么,明明想吃、想蹭过来,但不知道为什么走到你身边又飞机耳然后又走开,简直就像有什么洪水猛兽似的。

“可能是我没有猫缘吧……”

“唉,好想有一只小猫猫给我摸摸抱抱亲亲啊……”

——说完这句话之后,你四处搜寻的眼睛突然亮成了一百瓦大灯泡。

梦中情猫!!

不知道什么时候突然出现的、蹲在最高处的白色大猫。体态优美,毛发蓬松有层次,正以睥睨众生的姿态慢条斯理舔舐自己前爪上的毛。看见你抬头看着它,居高临下地施舍了一个眼神和一声简短的“喵”。

好漂亮的眼睛,纯粹没有一丝杂质,清透宝石一般的湛蓝色。

无视店员小姐在背后伸出的尔康手,你慢慢地、轻轻地走过去,试探着伸出了手。

对方没有拒绝你的靠近。但是很傲娇地不理你。

让你在后颈处摸两下都带着一股“愚蠢的女人还不跪谢猫猫大人的慷慨”的劲儿。

你想捏捏它的肉垫,摸摸它的爪子。它很鄙夷地斜了你一眼,把手手揣进身子下面。

连被挠下巴时不由自主抬头的动作都显得十足高傲。明明眯起了眼睛,但过了一会儿又突然喵的一声赏了你一爪子,翻个身跑开了。

哪、哪里惹到它了吗?可是明明尾巴没有甩来甩去啊?


无猫可撸了。

即使敢冒留疤、打疫苗的风险,白色大猫也不肯再被触碰。

所有其他的小猫都是从你身边经过又不给你撸,甚至有些会主动躲开。连猫条也不吃。

好郁闷。

可恶。

难道闺蜜的猫条比你的更好吃吗!明明不都是一样在店里买的吗!

你看着环绕他人的毛茸茸,流下了羡慕的口水。

再看看自己的身边,门前冷落鞍马稀……

只有一只黑色大猫,迈着优雅的步子走过来。眼睛狭长地眯着,闻了闻你手里的猫条,又很嫌弃地撇过头去。

但是最重要的是——它!肯!给!你!撸!!

天呐,世界上怎么会有这样温顺的猫猫呢?

它会在你顺着脑壳摸到脖子的时候趴下来配合你。

它会在你用三根手指挠它下巴的时候眯着眼睛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

它会在你想跟它握手的时候配合地把爪爪搭在你手心。

这实在是一只很漂亮的猫,纯黑色皮毛油光水滑,眼睛是好看深邃的暗紫。脑壳一边有一撮稍长的毛发增添了奇异气质,尾巴毛尤其蓬松。你开始思索为什么一开始没注意到这只猫,比起大傲娇亦不输毫分。

应该是因为它缩在哪个角落睡着了,所以才没看到吧。

你越撸越开心。而它也很喜欢你。虽然尾巴没有打着弯立起来,但是你能感受到它身上有种愉悦的氛围。这让你感觉自己和猫猫已经建立了足够亲密的关系,可以试着抱抱它了。

试探着把手放到它的前肢根部。它没有反抗,似乎是默许了。

太好了!!就要抱到猫了!!

你两手抱住了它的身子,准备把它提溜到自己腿上——

说时迟那时快,你看到视线里一道白色的虚影闪过。

噗唔……!咳、咳咳……

肋骨仿佛被一枚炮弹重击。

捂着胸口定睛一看,是白色大傲娇。整个窝在你怀里占据全部的位置,还愤怒地给了被挤出来的黑色眯眯眼一巴掌。

后者看起来很不高兴,压低了嗓子狠狠喵一声,看起来立马就准备反击。

你:“怎么突然打起来了?哎呀我们好猫猫不可以和坏猫猫学哦,打架是不对的。”

一边把白猫从腿上扒拉下去,一边把黑猫抱在怀里。你抬高了下巴,用鼻孔看刚刚拒绝你的家伙。

“呵,以前的我你爱搭不理,现在的我你高攀不起!”

……虽然心里是有一点洋洋得意啦。

黑猫心满意足地顺势趴下,在你怀里慢条斯理舔起了爪子。而白猫看起来愤怒又委屈,尾巴甩来甩去的,仰头看着你,满眼都写着“你居然推开我?你居然拒绝本大人?”

它的表情实在是太委屈了。怎么可以让小猫咪伤心呢?小猫咪的愿望当然是要满足的嘛。所以你伸出另一只手又是挠下巴又是摸后颈的,用逐渐娴熟的手法和大猫咪贴贴。

黑猫不舔爪子了。低头一看,它仰头幽幽盯着你。

从那双睁开和眯着差不多的眼睛里,你读出了谴责,似乎在说你是个贪心的女人。

明明在摸我,怎么可以同时摸别的猫猫呢?怎么可以摸那家伙呢?

你稍微有点心虚,但是这点心虚在看到白猫翻出肚皮摆出任你蹂躏的姿态时很快被抛诸脑后,就像个被色欲冲昏了头脑后又被现场抓奸,还幻想齐人之福的中年男子。干巴巴打着哈哈:“宝贝,虽然你也很可爱,但它是我的梦中情猫啊。撸不到它我会伤心难过的,你舍得吗?”

(杰喵:如果是为了这种事我舍得,但是这家伙不会让你舍得🙃)

它可怜巴巴地喵了一声。

你不知道为什么又有点心虚了,急忙解释:“宝贝,我绝不是说你比它差!如果你当时在比较显眼的位置,你也是我的梦中情猫……不不不我的意思是从看到你开始你就是我的梦中情猫了!!”

(悟喵:你妈的,那老子算什么,好气,被半道截胡🙃)


但是悟喵已经吃到了傲娇的亏,所以懂得怀柔,懂得放低身段。

故意在你腿上扭来扭去,全身上下都写着“快摸我快摸我”,把柔软的肚皮翻出来,甚至还用它的小……呃……不小了……大山竹!大山竹爪爪扒拉你的手腕。

你从善如流,五指分开放上去揉它的肚皮。明明听说猫猫不太喜欢被揉肚皮的,但是它居然一点都没反抗,真的任你蹂躏!!

从指间溢出来的白色猫毛像最顶级的绒毯,又像云朵和绸缎。芜湖,好柔软,好蓬松,每一根都又长又光滑……

手感好棒啊……嗯?这是什么?

——靠近小猫咪尾巴的地方,有着两颗毛茸茸的白色圆球球。

“啊,原来你是男孩子呀!”

你非常坏心眼地用两根手指弹了弹猫铃铛。“怎么还没有绝育呢?”

白色猫猫身体一僵,似乎想要赏你个披红挂彩皮开肉绽,又怕你会生气,只好收起爪子用肉垫打了你一下。

本来就劣势了,万一你再也不理它怎么办啊,它可没忘记旁边还有个虎视眈眈的家伙呢。

然后就在僵硬中,被你用脸埋进肚子狠狠地吸溜。

你的声音闷闷的从毛发间传来,可以听出是非常亢奋的怪笑。一会儿说“嘴上说着不要身体却很诚实嘛”,一会儿说“装什么三贞九烈,还不是被我埋在肚皮里为所欲为!”

“认命吧宝贝,像你这样可爱的小猫咪生来就是要被坏女人玩弄的!”

(悟喵:还能怎么办呢?自己的失误只能自己买单😿)

(杰喵:嘲笑🤪)

白猫的脚爪无力挣动了几下,就彻底躺平任你为所欲为了。它大大的眼睛里似乎有更大的疑惑:为什么小猫咪生下来要受这种苦呢?

你小臂、手腕上痒痒的。是黑猫的大尾巴有意无意扫过。


夏油杰对五条悟这种前倨后恭的行径嗤之以鼻。

他在心里嘲笑悟:一点做猫的尊严都没有!一开始压制别的小猫咪自己装清高,发现你这个香饽饽好像要投入别人的怀抱了就火急火燎跑过来,人设完全崩塌!前倨后恭必定得不到长久的好感!

而他,虽然内心也急不可耐,但是表面还是足够优雅稳重的!一步步建立感情链接,你就会越来越喜欢他!这样才是长久之计呢,他绝对不会像悟一样屈身讨欢!!

至于他发现他的尾巴在蹭你?没关系,众所周知,猫的尾巴和猫是两种生物。尾巴干的事儿跟他夏油杰有什么关系呢?

他一边嘲笑五条悟,一边放任尾巴蹭你手腕。没关系,优秀的猎手深知等待之必要,他很有耐心的,可以慢慢等。

他看着你把五条悟头顶的毛都亲红了。你涂这个颜色很好看,但是出现在五条悟额头上怎么就那么好笑呢?现在的悟,看起来就像小学校门口卖的染色小鸡(还是没染均匀的那种),或者是一些自以为酷得不行其实遇上了下三滥发型师、所以整个形象非常小丑的小混混。

嗯,他才没有嫉妒。一点都没有。


你在五条悟肚子里猛吸一气终于想起来旁边的猫猫了。

夏油杰以为你要摸他了。

还是头顶、下巴最舒服,不过肚子也可以的嘛,不然不就被悟比下去了?

然后,你的手伸到他肚子下面。“哎呀,猜对了,你也是男孩子呢!”

夏油杰:不行,绝对不行!

夏油杰:等等,不会因为悟让摸了,我不让摸,就讨厌我吧?那岂不正中某些猫下怀?

还是夏油杰:算了,忍忍吧。达成契约之后再反过来好好收拾一顿就好了。

夏油杰:我愿称之为猫铃铛内卷事件。

当然,像夏油杰这么精明的小猫咪,很会想办法让自己得到想要的。


于是你看到店员走过来递给你一些猫条:“客人要尝试侍奉二位大人进食吗?”

明显是和刚刚不一样的高级货。这是当然。夏油杰想。他和悟才不需要像那些没妖力的小猫一样吃猫条。连外包装都是他刚刚藏起爪子用妖力捏的,就是为了让你喂他吃东西。

旁边五条悟冲他叫了一声。听在不懂猫语的你耳中是娇娇软软的撒娇,但是夏油杰知道五条悟在说“杰真是太狡猾了”。

夏油杰:“好像你没跟着沾光似的。”

而你还在和店员小姐交谈:“可是刚刚我喂了猫条他们都不吃的呀?”

店员:“因为这两位……嗯,肠胃比较特殊,需要吃特制的猫条。平时我们侍奉二位进食也很苦手呢。杰大人还好些,脾气比较温和,悟大人……害。不过如果是客人您的话,二位想必是很乐意的。”

你:“那我试试吧。原来名字是杰和悟吗?话说店员小姐的用词好恭敬啊,居然还加敬称……”

店员擦额角的冷汗:“大家不是都说猫主子猫主子吗……这两位,咳,这两只还是喜欢别人对他们恭敬一点的啦,久而久之就成习惯了。”

“原来这样啊……”你就这么被糊弄过去了。“对了,请帮我算算这些猫条要多少钱吧。”

……虽然、虽然看起来就很贵啦。

不知道今天钱包里带的钱够不够。

五条悟看了她一眼。

店员急忙说不收费,是赠送的。难得遇到有缘人,能让两只坏脾气猫猫乖乖吃下去才是帮了大忙。这两只是从不亲近其他客人的,今天肯让你摸,店员小姐也很惊讶。

“那就谢谢啦!成为小悟和小杰的有缘人是我的荣幸呢!!”

你故意每次都只挤一点点,延长和两只黏黏糊糊的时间。它们也很配合,没有咬,也没有急不可耐地抓你,完全不是店员说的坏脾气。

甚至还会在你不小心把猫条弄在手指上的时候用舌头舔干净,猫咪的舌头上带着倒刺,但又不会刮得生疼,直舔得你心里酥酥麻麻的。

“唉,你们真可爱啊。要是能把你们带回家就好了……”

你没意识到,在你近似于喃喃自语的温声软语中,两只猫猫不约而同抬头看着你,眼里闪过一道幽暗的光。


一个下午就在吸猫肚子、盘猫铃铛、看猫猫伸舌头和被猫猫舔手指之中愉快地度过了。

期间闺蜜看到你身边有两只漂亮大猫,忍不住想上手。结果真的像店员小姐说的一样,完全不给触碰的!

心里不免有几分洋洋得意。

但是,再多的愉悦,在走的时候也变成了依依不舍和失落。

呜呜。

你被杰的尾巴蹭着小腿,看着咬着你衣角拼命往回扯的悟,为难地蹲下身来:“对不起,我也舍不得……但是我真的该走了,下次再来看你们好不好?”

店员:“如果客人喜欢的话,也可以把二位……呃,这两只带回家哦?”

很难不心动。但是你又不傻。一来,悟和杰看起来就身价不菲,在这间猫舍里是顶级的、统治者一般的存在,平时估计也是两只吞金兽,得娇惯着养;二来,你确实也不具备迎接毛孩子回家的条件……

你拒绝了。

悟看起来就要发出不知道是什么但肯定不是撒娇喵喵的声音了,杰一爪子糊在它嘴巴上。

店员还在劝说:“如果是经济问题的话客人不用担心哦,您不用支付任何购买的费用呢,只要每周一天把他们送过来就可以了。毕竟对于一只猫来说,找到合适的契约者实在是太难得了……”

你摇摇头:“不……谢谢您的好意,但我恐怕照顾不好小悟和小杰。还是让它们留在这里吧,我一定常常来看它们——啊!!!”

店员在比当事人还要惊恐的眼神中倒抽了一口冷气。

闺蜜冲过来焦急地问“没事吧”。

你抬起了手腕。

——叫悟的白色大猫,给了你一记狠挠。没有收起爪子。白皙肌肤上几道殷红细口缓缓往外渗着血珠。

店员以及开始疯狂鞠躬弯腰道歉了,表示会承担全部的疫苗费用。

但你看着坐在一边舔爪子尖的悟和踱过来安慰地舔舐你伤口的杰,怎么都生不起气来。

唉。真是难忘的临别纪念。


————————

你走之后。

事关重大,表面是猫舍店员实则为二人手下的女性关闭门窗,摘下了围裙。

或许称为妖更合适。

“二位大人……是要选择刚才的女孩做契约者了吗?”她小心翼翼地问。

——刚刚还蹲着大猫的地方,现在坐着两个面貌俊美的高大男性。不过,谁都没听她说话。二位大人,现在忙于激情对线。

五条悟:“杰真是厚颜无耻啊,明明是我先看中那孩子的吧?‘先来后到’这个词,知道怎么写吗?”

夏油杰:“这么说可不对。之前也有别的后辈看中她,不也被你强压着不许靠近了吗?”

夏油杰:“而且悟太差劲了。明明享受得要命,突然发神经跑开?啊,这样说来,我可舍不得让那孩子伤心,去安慰她有什么错吗?”

给你机会你不中用啊,那就别怪别人看准机会趁虚而入咯。当然,没机会他也会制造机会的。

五条悟:“那都是她的手法太糟糕了!我都被她摸O了——”

夏油杰:“人渣。妖中败类。和你这种可怕的家伙相比,她更喜欢我不是理所当然吗?”

五条悟:“你可没资格指责我吧。”

“而且,”五条悟晃了晃染着一抹红色的额发,炫耀之意不言而喻:“所谓‘更受那孩子欢迎’的夏油杰先生,你有这个吗?嗯?有吗?”

夏油杰无话可说,只好另找角度:“你刚刚是不是准备用猫形在那孩子面前说话了?这样会吓到她的!”

五条悟大大咧咧往椅子上一靠:“反正以后她迟早会发现的,有什么关系?”

夏油杰:“但是你吓到她之后,她八成就不肯再来了。”

五条悟:“所以我才给她打了‘标记’。这样就能很方便地随时定位那孩子了,不用被动等她来找我。倒是你,居然蹭我的‘标记’,还充了好人。杰,你的脸皮真是比鬼怒川那只七百年犀牛的皮还厚。”

夏油杰呵呵一笑:“机会都是把握在自己手中的。我只是善于抓住有利条件而已。”

五条悟当然知道仅凭三言两语绝不可能让夏油杰退出。挚友是一条道走到黑的性子,他自己也是想要什么就必须拿到。想到此处,他不服气地捻了捻发丝,凝视指腹上浅浅的胭脂色。

唉,美味小点心注定不能自己独享了。

“无谓的竞争只会两败俱伤……”

“她这样贪心的坏孩子……”

两位猫族大妖同时开口,又看着对方一愣,继而笑了起来。

“看来我们想的一样啊。”

——“同时契约,不就好了吗?”

“那个……”被忽视良久的店员终于挣扎着上线:“并、并不是要质疑两位大人的决定或者是故意扫兴,但是同时契约的话……大人们的妖力太过浑厚磅礴了,那位小姐作为普通人类,身体是承受不住的吧?”

“这有什么关系。”五条悟呲出尖尖牙齿,一看就不怀好意:“一点一点用妖力‘浇灌’她的身体,不就好了吗?”

夏油杰在旁边赞同点头,细眉挑起,笑容温和雅致,却无端教人脊骨生寒:“事不宜迟。就从今天开始吧?毕竟要习惯得花好久呢。”

啊,真可怕。女妖看着周围安静一片压低耳朵的后辈们,心里开始默默为不幸的女孩祈福。

你正用酒精擦洗伤口,突然打了个大大的喷嚏。


————————————

摆烂二十天,良心痛,遂摸鱼。(其实之前有企图用聊天记录混更,但是不给过

所以到最后其实是女人反过来被小猫咪玩弄。(悲

猫舍真的好玩,推荐。

评论(25)

热度(712)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